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党务公开
市委市直工委关于机关党建通讯报道工作考核奖励办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3-26 16:45:54 阅读:2418次 【字体:

市委市直工委关于机关党建

通讯报道工作考核奖励办法

(试  行)

为促进和加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宣传报道,全面快捷地反映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树立党建工作的良好形象,特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奖励内容

以市直机关党组织或个人名义撰稿,凡反映机关党建工作,被国家、省和市级宣传媒体采用的通讯报道、理论文章。

二、考核奖励办法

采用计分考核和稿酬奖励两种办法。计分考核作为年底对单位通讯报道工作考核的主要依据;稿酬奖励实行单篇兑现。列表如下:

采用媒体

计分标准(分)

奖励标准(元)

简讯

理论文章

简讯

理论文章

中央级

10

30

50

100

省级

5

20

30

50

市级

2

10

10

30

市直工委

1

5

/

/

三、作品申报

作品被采用后,应将作品的类别、题目、内容、发表的期刊号、发表日期、发表作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报市直工委宣传部核实登记。联系电话:63935813,邮箱:wmbsz123@126.com

四、有关事项

1、建立通讯报道稿件通报制度。每季度工委将通讯报道开展情况向各单位主管领导进行通报,年底向主要领导通报。

2、年底工委将对全年通讯报道工作进行总结、兑现奖励并对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评比表彰。

3、同一稿件在不同宣传媒体上发表的就高标准计分和奖励,不重复计算。

                  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3325


  • 上一篇:市委市直工委关于命名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基地的决定
  • 下一篇: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