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党务公开
市委市直工委大中型会议组织规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30 14:29:18 阅读:1732次 【字体:
    市直工委组织安排大中型会议,按下列程序办理:
    一、拟定会议预案:
    根据召开会议内容及工委领导的意见,拟定会议预案。预案内容包括:
    (一)会议名称;
    (二)会议时间、会期;
    (三)会议地点;
    (四)会议议程;
    (五)会议日程安排;
    (六)会议编组;
    (七)会场安排;
    (八)会标、标语;
    (九)生活安排及预算(含住房、生活标准、医疗、车辆、文艺活动等);
    (十)会议文件准备;
    (十一)会议出不出简报或快报;
    (十二)会议安全保卫;
    (十三)会议工程机构设置,各组驻会人员;
    (十四)会议宣传报道;
    (十五)会议其他安排。
    二、会议通知:
    根据工委领导要求,须及时起草会议通知,送分管领导审批后印发。各县市区发传真,市直各单位发文件。会议通知内容包括:会议名称、会期、参加会议人员范围、会议主要内容、报到时间和地点、注意事项、联系电话等。
    三、落实与会人员名单:
    会议通知发出后,参加会议的单位按照会议通知的范围和要求,应及时向工委报送参加会议人员名单(包括姓名、单位、职务、性别)。县市区用传真、市直用书面形式报送。会议牵头部门须认真落实各单位参会人员名单。对各单位请示参加会议的有关问题,经请示工委领导后及时予以答复。
    四、组建会议工作机构:
    根据会议的要求,由分管领导主持召开有关方面的负责人会议,研究各项筹备工作,并确定会议工作机构及各组负责人,由各组负责人负责各组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工作机构一般包括:会务组、文秘组、生活组、宣传组、保卫组等。会议组织者可根据会议规格和要求调整会议工作机构的设置。
    五、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各组负责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务组:负责制发会议通知、落实与人员名单、编组、安排会议日期,印制会议须知、作息时间、会议证件、会议文件,负责大、小型会议会场的布置、座位排列、录音、话筒位置和效果以及准备文件袋、集体合影等工作,邀请参加会议领导。
文秘组:负责会议文件及领导同志讲话的起草、修改、校对工作,以及各组讨论情况记录,编制简(快)报和发收各组的文件,整理讲话录音等。
    生活组:负责会议的住宿安排,会议值班,办公用品,纪念品,文艺活动(考察)安排,接送站、订车票、交通、;医疗及编造会议预算。
    宣传组:联系邀请有关新闻媒体,负责会议的宣传报导工作(会议新闻、广播稿件的起草、修改、送审等)摄影、录像。
    保卫组:负责会场、住场、车辆的安全保卫工作和会议的保密工作等。
    六、会前检查落实:
    在召开会议前,各组负责人检查落实各组会议筹备情况,主要检查落实文件准备、与会人员名单、编组名单、住宿安排、会场、会场音响、会议室安排及安全保卫工作等。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在召开会议前一天,各项准备工作必须完毕。
    七、组织会议报到:
    会议工作人员提前一天或半天到会,组织报到,发放证件、文件、资料、安排住宿、餐证等,同时掌握报到情况,如没按时报到的单位,及时通知其报到,并向主管领导报告报到情况。
    八、会中服务:
    会议期间,会议工作人员应集中精力,细心安排,尽心尽力做好会议的各项工作。
    (一)组织安排好会议期间的大、小会议。每次会前,会务工作人员应提前半小时到会,如开大会提前一小时到会场,检查  落实会场、主席台、音响、话筒、休息室等准备情况,并掌握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到会情况,同时,还要掌握与会人员进场情况,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
    (二)开会时,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和录音以及摄影、录像,办好领导随时交办的事情。
    (三)做好会议文件、材料的发放工作。
    (四)组织安排好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和人员的各项活动。
    (五)做好新闻报道工作。
    (六)做好会议的生活服务工作。
    (七)做好会议的安全保卫工作。
    (八)做好参会人员返程车票、机票预订工作。
    (九)做好会议期间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九、会议结束、总结、归档工作:
    会议结束后,及时收回应收回的机要文件和材料;做好参会人员返回送站工作;会议如需报道,由新闻组会同有关媒体负责起草并送有关领导审定后报道。及时整理会议录音,按有关规定、程序和要求办理。及时对会议工作进行总结,特别是找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力争把会议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会议各类文件和证件,按要求存档。
  • 上一篇:市委市直工委档案工作管理规定
  • 下一篇:市委市直工委财务管理制度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