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党务公开
洛阳市文明办2019年预算公开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0 17:05:41 阅读:27058次 【字体: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9 年度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洛阳市文明办概况

第二部分  洛阳市文明办2019年度部门预算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  洛阳市文明办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洛阳市文明办概况

 

 

 

 

 

 

 

 

 

一、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洛阳市文明办)内设6个科和1个信息中心。主要职责是:负责参与制定全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法规和规章;指导、协调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指导全市军民、警民等精神文明共建工作;负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负责志愿者服务工作;负责全市文明创建督查工作;负责文明城市创建资料和文明网管理工作;承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依据市委、市政府规范,与市创建办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体制不变。

二、人员构成情况

根据洛阳市机构改革方案,市委宣传部挂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办公室牌子,市委宣传部编制含市文明办人员编制。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做好2019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工作;积极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五大群众性创建活动;做好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未成年人教育工作、公益广告氛围营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活动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日常创建工作;其他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第二部分

洛阳市文明办2019年度部门预算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

洛阳市文明办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收入预算说明

2019年收入预算165.75万元,其中:财政一般拨款165.75万元。较2018年收入预算284.75万元,减少了41.79%,主要原因是按照财政要求厉行节俭节约,年初项目预算经费统一缩减。

二、支出预算说明

2019年支出预算165.7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65.75万元。较2018年支出预算284.75万元,减少41.79%,主要原因是按照财政要求厉行节俭节约,年初项目预算经费统一缩减。

2019年支出预算按经济分类划分:基本支出0万元,占比0%;项目支出165.75万元,占100 %,其中:一般性项目支出57万元,占比 34.39 %,专项资金支出108.75万元,占比65.61%。

主要项目是:文明城市、单位、景区、窗口行业、社区、农村创建,公益广告、志愿服务工作,未成年教育工作、道德模范礼遇帮扶、文明网建设维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县域志愿服务中心活动开展等

三、“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0 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包括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6万元,较2018年支出预算8.5万元,减少了29.41%,主要原因是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实行定点维修、加油、统一保险,节能减排等。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6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各级督查、检查、学习交流等公务活动,较2018年支出预算5.95万元,减少了 32.77 %,主要原因是规范公务接待程序和标准、厉行节约等。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0万元。

五、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控制预算执行监督风险,严格落实内控管理和绩效管理目标。提高效率,确保质量。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

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9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

八、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支出0万元。

九、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年初,制定了项目经费绩效目标,其中,年度绩效目标包括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项目实施周期完成后,将开展绩效评价。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19,洛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是指纳入市级财政预算管理,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08】市级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 上一篇:市委宣传部2019年预算公开
  • 下一篇:2019年档案局部门预算公开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